我对于理财是一点不通。这段时间听了启牛学院的小白课还好我百度上查了一下。我也想开户。你是哪个证券公司?佣金是多少?但是你说打新债需要开一个家庭账户,什么意思?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我对于理财是一点不通。这段时间听了启牛学院的小白课还好我百度上查了一下。我也想开户。你是哪个证券公司?佣金是多少?但是你说打新债需要开一个家庭账户,什么意思?打新债是要有证券账户才可以打新债的,开户都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你想具体了解是可以找我咨询的。
网上开户:手机号码验证—上传身份证—进入视频见证—选择开立的股东账户—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进入三方存管页面—选择用作三方存管的银行—进行风评测试,完成问卷回访,提交开户申请。
可以联系我提前协商好佣金费率,无门槛成本优惠,节约您的时间和成本!欢迎咨询交流,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