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开个户,能帮忙吗?
景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7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景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啊,办理开户要找客户经理的,需要填写客户经理的工号,也要用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才可以办理,需要注意的,低佣开户不用慌,找我景顾问,省你的钱!
常年致力于为投资者节省费用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开个户,现在可以开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各大证券公司网上开户的交易手续费一般默认是万三的,低佣金开户先联系客户经理开户,谈好佣金多少,开好户之后客户经理会帮您申请低佣金的。网上炒股开户,需要年龄在18...
资深小静经理 941
我想开个户开始炒股,请问具体需要准备些什么东西?
开户炒股前需要准备的东西其实不复杂,主要是基础证件和一些必要材料。首先得确保自己符合开户条件,然后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这些核心材料,再找个网络稳定的环境,就能顺利完成开户了。如果您想了...
资深胡经理 1152
想开个户炒股,怎么办理?
对比在线开户,线下申请账户需要要去营业部办理,后面无人降佣,在app交易软件里依据提示填写后就能完成,五分钟就可以便捷办理成功,备好投资者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借记卡,费率低到没朋友!全国都...
证券刘经理 10385
请问知道可转债佣金低的证券公司吗?想开个户,帮忙推荐一下,
您好,可转债佣金低的证券公司!想开个户 准备身份证,储蓄卡即可完成开户app开户的,  想提高 炒股 技术,找我助你市场如虎添翼!
高经理 2136
请问知道可转债手续费低的券商吗?想开个户,帮忙推荐一下,
每家券商的优势不一样,可以按照自己的喜爱来选择,股票佣金的优惠费率是客户经理给的,我司是老牌上市公司,全国排名靠前,联系我可享永久低佣!
张经理gt 1948
你好,我想开个户,你是什么证券的哦? 佣金可以给到多少?
佣金一般万三左右,券商不一样,收的交易费用不一样,需要的材料重要的是个人有效期身份证、名下的银行储蓄卡,使用手机开户时需要下好券商开户软件,找鹿经理问一问!全心全力,为你服务!专属服务!
小鹿经理 253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