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新债?打新债要开通流程是什么吗?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如何打新债?打新债要开通流程是什么吗?现在打新债是没有什么要求的只要有证券账户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开户的,那证券账户要怎么开户呢,我是建议找客户经理开户,客户经理开户是可以给你开户出低佣金VIP账户的,开户都是免费开户的,你自己去开户开出来的证券账户佣金都默认的会比较高的,只有客户经理开户成功后是可以调整佣金的,你自己开户的证券账户后期是没有人给你服务的。

1、输入手机号,接收并填写验证码,填写相关信息(住址,工作等)以及所要开立的账户和业务(沪深A股账户,基金账户等)注意:一般住址需要您填写到门牌号,也就是需要非常具体。
2、选择营业部,您的客户经理会告诉您需要选择的开户营业部。
3、点击上传自己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把身份证照片拍清楚一点,如果不合格,会需要重新拍照上传身份证图片。
4、录制视频,视频通过后,请继续下一步。注意:视频录好后可以播放看看再上传,这里需要话术准确、完整。
5、设置您的交易密码,交易密码是您登入委托行情软件用的密码,一定要保存密码
6、绑定三方存管银行的银行卡。
7、提交资料等待审核。

交易费用您的要求都可以满足,顾问林佣金包您满意!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是如何配号的,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每申购10张(1手)新债,系统给1个连续配号;T+1日生成完整号码区间,T+2日对比摇号尾号,尾数一致即中签。
315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股需要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中签后缴款金额较高,潜在收益丰厚,但新股存在破发风险,可能造成本金亏损,中签难度更大;打新债无需股票市值,开户就能参与,实行信用申购,中...
2176
南京 ETF 打新债市值,持有 ETF 算打新债的市值吗
您好,持有ETF不算打新债的市值,而且打新债本身不需要持仓市值门槛哦。不过要提醒您,打新债并非稳赚不赔,新债上市后可能跌破发行价,存在亏损风险。打新债和打新股的规则完全不同,打新股需要...
资深崔经理 71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打新债,我也想试试,但是对这个不太了解,打新债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您好!打新债就像抽奖,成本低还有机会中大奖。它是指在可转债刚发行时,参与申购。可转债是上市公司发行的一种债券,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转换成股票。一般来说,新债上市后价格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打...
资深赵经理 1362
我想开通打新债,怎么开通?请客服回复
开通打新债权限,需先满足条件,然后在券商APP内操作开通。
小思经理来咯 1340
打新债可以持有多久,具体该怎么做
(1)**打新债(可转债)**是指申购可转债,而不是持有。(2)持有可转债的时间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决定,一般建议:长期持有:等待转股或到期赎回;短期交易:根据市场波动择机卖出。(3)操作...
小鹿经理 5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