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北京,之前开过户但很久没用,现在重新开户麻烦吗?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我的股票账户是在中投证券开户的,10多年没用了,现在想恢复过来怎么办?
几年前在中投开过户,佣金太高了,好久没用了,也忘了账号密码了,怎样找回账户,并且降低佣金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