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中签率最高券商是哪家?我要开户打新债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中签率最高券商是哪家?我要开户打新债,新债就是未上市的可转债,你想打新债是要有券商的证券账户才可以参与打新债的,你没有券商的证券账户是打不了新债的,所以说你想打新债是要先开证券账户的,开户是要先找客户经理的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有优惠的,就是所说的VIP账户的,你想开VIP账户只有找客户经理才可以开的出来的,你自己在券商APP上是开不出VIP账户,开户出来的账户都是默认佣金的,开户都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1;客户经理给的链接或者证券公司的APP。
2;点击开户,输入你自己的手机号,收到验证码并输入。
3;上传身份证的正反面。
4;系统会识别你本人的信息,如发现错误的地方要及时更改。
5;与工作人员进行视频认证,并回答几个问题。
6;选择开通的股东账户,签署相关的协议。
7;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
8;选择银行并输入银行卡号。


开户可以找我,顾问林针对新人散户专项优惠!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5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要是中签了,我得啥时候交钱呢,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1)中签后交款时间:T+2日(中签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前完成缴款。(2)举个例子:你于6月22日(星期五)中签;那么你最晚要在6月24日(星期一)15:00前完成缴款。(3)注意:如果...
小鹿经理 119
南京 ETF 打新债市值,持有 ETF 算打新债的市值吗
您好,持有ETF不算打新债的市值,而且打新债本身不需要持仓市值门槛哦。不过要提醒您,打新债并非稳赚不赔,新债上市后可能跌破发行价,存在亏损风险。打新债和打新股的规则完全不同,打新股需要...
资深崔经理 71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股需要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中签后缴款金额较高,潜在收益丰厚,但新股存在破发风险,可能造成本金亏损,中签难度更大;打新债无需股票市值,开户就能参与,实行信用申购,中...
2176
打新债今天中签,需何时交钱
(1)打新债中签后,一般在T+2日缴款。例如:你今天(假设是6月22日)中签了可转债,那么你需要在6月24日(T+2)前完成缴款。(2)具体流程如下:时间操作说明T日(申购日)申购可转...
小鹿经理 113
打新债中签率时间表,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1)打新债的中签率通常与发行规模、市场热度有关。(2)一般会在申购结束后几天内公布中签结果,具体时间可关注券商通知。(3)中签率低是常见现象,建议多参与几次提高机会。(4)中签后需及...
小鹿经理 229
打新债中签了,但是忘记缴款,还有补救方法吗?,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打新债中签后若忘记缴款,会被视为放弃认购。根据规定,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未缴款(包括新股和新债),将被限制参与网上打新6个月的。虽然新债违约不像新股那样严格记录在征信,但同样计入...
橦经理 188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