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降低股票成本价?感觉我的佣金太高了, 进行就亏一两个点。
高级顾问李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13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顾问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降低成本:
1、现有帐户:与您的客户经理联系,要求降佣。
2、可以新开帐户:现在开户佣金普遍较低,可以新开一个帐户。

炒股开户要年满18岁,可以一个身份证开三个不同证券公司的帐户,可以异地办理。开户需要身份证,银行卡,联系客户经理就有专人指导开户,下载APP操作10分钟完成。

沪上市低佣大券商,欢迎咨询。
免费开户,低佣金股票、基金,两融交易!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的保本价是负的,就是代表我再买入该股票成本价就很低吗,可否解释一下,
保本价不是说你当前持仓的成本是负数,而是你之前通过这只股票赚到的利润已经覆盖了初始持仓的总成本
江北嘴赶死队 192
您好,请教一个问题。做T时,T出的价格低于成本价。那剩余的股票成本是降低了还是升高了?
2888
你好,为什么股票成本价总比我实际买入时的价高几分钱/股?
因为成本价已包含买入佣金、过户费等交易手续费,所以比实际成交价高。
老牛经理熊熊 1756
刚卖了一个股票,为啥成本价会显示高于购入成本价,而且我还是盈利的。
您好,因为是把您买股票时候交的手续费一起算到成本里面的哦,佣金如晨雾,我司是那缕轻盈的透明,开户找我,微信拨开,看清股市的清晰脉络!
资深胡经理 6547
08年开的户 感觉佣金太高了。怎么降低
您好,您可以联系您的客户经理沟通一下的,如果不行的话你就重新开一个呗,反正现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证券开户了。5分钟就搞定了,非常简单方便,没有时间地点的限制。欢迎右上角联系证券...
资深闫经理 7649
怎样修改股票成本价,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在券商软件里一般不能直接改股票的真实持仓成本,因为那是系统按买入价和手续费自动计算的。如果只是想自己查看时方便,多数券商或炒股APP都有“自定义成本”或“备注成本”功能,你可以在“持仓...
小鹿经理 227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