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下跌区间放量是什么意思?
小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337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下跌的时候去接放量的话,相对来说这只票他存在出货或者洗盘的可能性,这个跟前期的一个涨势这些还是有关系的。
老牌上市券商,费用低至破净(佣金、融资融券率等)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下跌但底部筹码不变怎么回事呢,有个问题想问下
您好,股票下跌时底部筹码却不变,这背后的原因比较复杂,仅凭个人可能难以准确判断,还容易做出错误的投资决策。建议你找专业的客户经理详细咨询,他们能结合市场情况和个股特点,帮你深入分析,让...
首席苏顾问 7449
股票下跌放量好还是缩量好,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现在下跌的时候放量一般是不好的,缩量可能是会好一些,但是是不绝对的。建议联接专门的老师。
张经理 2423
区间放量是利好还是利空?
您好,区间放量是指在一定的价格区间内,成交量明显增加的情况。对于区间放量的利好或利空判断,需要结合具体情况进行分析,以下是一些可能的解释:利好因素:1.买盘强劲:-解释:区间放量可能意...
张经理 36720
股票下跌以后不能做哪些事情?
您好,现在股票下跌后可以做任何事情,我司佣金超低优惠多
陈顾问 9427
股票下跌量比大好还是小好,想问一下高手
下跌时量比大≠绝对利空,关键看位置和结构:高位放量跌:主力出货概率高,短期回避。低位放量跌:恐慌盘集中释放,若次日缩量止跌,可视为短线见底信号。3.无量阴跌:流动性枯竭,易形成“钝刀子...
首席常经理 2366
股票下跌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您好,就是供需关系的问题,供应多需求少就会下跌。欢迎来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低至成本。
陈顾问 821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