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选哪个证券公司开开户比较好?新债是什么新债就是未上市的可转债债券,给你提早申购的意思,你想参与打新债是要证券账户才可以打新债的,没有证券账户是参与不了新债的,每个券商的账户都是可以参与新债的,那开户怎么开最好,开户就是找客户经理开户最好,因为客户经理是可以开出低佣金VIP账户的,你自己开户是开不出低佣金VIP账户的,你开出来的账户都默认佣金的后期也是调整不了的,找客户经理开户可以叫客户经理教你打新债的,开户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流程如下:
下载APP、手机号注册登录、点击开户
按要求填写基本信息(证件拍照一定要清晰,不能切边)
视频见证(网络良好、无噪音环境)
风险测评
欢迎咨询办理!我司低佣金开户!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