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开户,网上开户好还是在营业部开好??股票开户需要存钱吗
高级顾问李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13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顾问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户只要年满18岁就开通股票帐户了。准备身份证,银行卡。联系客户经理发链接给你,同时谈好佣金,再下载APP操作开户,十几分钟就完成开户了。

手机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具体操作流程:
1.下载APP填写手机号码,并进行手机验证;
2.填写个人信息,设置帐户密码,绑定银行卡;
3.身份证上传,视频录制;
4.签署协议,风险测评;
开户可以直接点开头像与我联系,大券商,低佣金!
免费开户,低佣金股票、基金,两融交易!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网上开户和去营业部开户,选哪家券商更方便?
网上开户方便快捷的,证券公司股票开户手续费是按照在万三算的,交易佣金费率现在是可以单独申请调整的,如果你想要低佣金的账户,就需要联系好券商的客户经理协商开通。网上开立账户的流程都是差不...
资深小周经理 317
我旁边没有证券营业部,不方便,能网上股票开户吗?
目前开户都实行网上开户的,准备好自己身份证和储蓄卡就好!还可以享受一对1专业的服务!
高经理 10355
我是在证券营业部股票开户的,可以网上销户吗?
营业网点开的户得去营业网点才能销户。现在都是手机网上开户的。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优惠,绝对低于大多数公司,欢迎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547
如果不在营业部开门时间的话,就不能股票开户了吗?
如果不在营业部开门时间的话,可以手机开户的,我司是大型上市公司,开户交易佣金更低,欢迎咨询我,满意在开户!
首席黄顾问 9363
我已在营业部股票开户多年,不知目前佣金是否可以再下调?
佣金是可以下调的,有了股东账户,到这家证券公司开设交易户头,证券公司会给你开设一个资金账号就可以交易的没有门槛佣金是低到没朋友的
资深張经理 8609
股票开户默认佣金一般是多少?网上开户和营业部谈有区别吗?
股票开户默认佣金一般是万三。网上开户和营业部谈的区别在于,网上开户流程便捷,可以随时完成,而营业部面谈可能有机会根据您的资产情况协商费率,但需满足相应资金条件。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
首席张经理 72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