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保险的年金险,在领取养老金时,是否可以选择一次性领取还是分期领取?哪种方式更划算?
年金险到期后我能不能一次性全部取出来呢?
年金险是每年领取还是每月领取?能领多少钱?
一次性领取年金6万要交多少税啊?如何计算?
年金险是每年领还是每月领?多大年龄开始领取?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