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账户好多年没动过了,现在要交易咋样启动?谢谢!
黄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5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账户很久不使用就会休眠的哦,开户是直接在网上就能进行的,交易app里按照系统提示填写好个人相关信息并完成视频认证即可,我司现在佣金降低力度非常大!!
优势:异地互联网股票开户,开户期权1.7 两融专项利率3.8%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好多年前开的户没用现在可用吗?开户要结婚证明吗?
开户在网上就能进行,只需提前准备好你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给到地板价的佣金!全天候用心服务!
元 经理 9462
你好,我是好多年以前开的证券帐户,当时没有创业板,所以没开通创业板交易。现在能开通吗?
创业板一词揭示了其功能:为正在起步的企业、中小企业和高科技产业的公司铺设了财务及发展的路径。只要您符合创业板的开户条件,并且开通了创业板交易权限就能够进行创业板的买卖:1:您需要至少有...
资深梦梦经理 7825
查一下我的股票账户,因好多年没用了,是否可以查到。谢谢了!,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开立股票账户的网上申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务必联系在线客服经理帮助您一起完成账户开户流程,以享受更优惠的佣金政策,并确保日后有问题时能够随时得到支持1.简单操作:扫描券商客户经理...
资深高经理 3129
炒股好多年了,想试试融资,怎么做啊
券商对股票质押的折算率可能会有一些差别的,开通两融需要50万资金以及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上市券商中,我们是一家线上开两融账户的,陶经理承诺成本价佣金,欢迎咨询,疫情期间不必要...
黎经理 9108
陈经理,您好!我在华泰有个账户,好多年啦,不知是在哈尔滨哪家开的户,现在显示休眠状态,想看一下账户里面是否还有业务,怎么办?谢谢
证券账户想要取消需休眠状态的话,直接就是在证券公司去办就可以了。
资深林经理 1356
你好,我好多年没炒股了,开户帐号忘了,想要找回吴刚开户的账号
你的股票账户应该是已经冻结了,如果需要解冻需要携带身份证到营业部进行办理哦,现在也可以直接在家里用手机开通证券账户,10分钟就能完成开户,交易费用优惠
股票杨经理 669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