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打新有什么门槛要求吗??
资深顾问闫 在线
帮助5.2万 好评6.7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闫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债的打新是没有什么门槛的要求的,只要有一个证券账户就行。

您如果是想参与新债的打新就需要先开户,等有了证券账户以后才能登陆券商的APP,之后在APP上申购新债。

开户也简单,先准备开户的资料,之后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然后按照开户的流程上传开户的资料,提交开户的申请等待开户审核的通就行。

开户需要的资料是身份证和银行卡。

规定:开户是免费的,不收取一分钱!但是买卖股票,券商会收取手续费,
我司可提供成本手续费给到您,点击右上角就能找到我。竭诚为您服务!
股票开户 : 低佣金 大券商 高质量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新债打新总是忘记操作,华宝智投有没有预约打新条件单?设置后能保证打新不漏签吗?
华宝智投APP7.0版本中确实包含“预约打新”智能条件单,这是全品类智能条件单的重要功能之一,支持新股、新债的预约申购设置。用户只需在条件单功能中选择“预约打新”,提前设置好申购偏好(...
资深安经理 145
深圳的投资者想要参与打新债、打新股,开户之后有没有什么门槛要求,需要额外开通权限吗?
深圳投资者开户后参与打新债和打新股,要求不太一样。打新债相对简单,开户后基本就能参与,没有市值要求等额外门槛。打新股就有一定条件了。首先,要满足一定的持仓市值要求,一般是在申购日前20...
资深张经理 471
东方财富账户能打新债吗?如何打新债开户呢,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东方财富证券账户支持打新债,但需先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开通条件包括:2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从首次股票买入算起)、风险等级为C4及以上、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满足后,...
橦经理 2176
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债是可以的吗?如何打新债,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是的,同一个人可以开设不同股票账户参与打新债。关于如何打新债,建议您关注各券商的打新债规则和操作流程。具体操作步骤和策略,您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给您详细解答。手机上开户是比营...
资深董经理 1981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108
打新股和打新债有啥本质区别?门槛、风险、收益各有啥不同?新手适合先试哪个?
您好,打新股和打新债存在多方面区别,具体如下:门槛打新股:要求投资者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仓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沪深两市分别计算市值,且需有对应市场的市值。打新债:没有市值门...
资深刘经理 136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