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三个账户打新债
首席顾问李 在线
帮助5.3万 好评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顾问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不是这个意思的,是因为多账户是可以提高打新债的中签率这块的,所以不要觉得三个账户就可以的,开户简单的,提高技巧炒股才是核心,

(1)联系客户经理协商交易佣金
(2)通过官网或者客户经理的开户码进入开户界面
(3)拍摄身份证正反面、视频认证
(4)设置密码
(5)工作人员视频认证是否本人开户
(6)绑定您准备的银行卡

准备注意:在准备的时候开户个人一定确定要满足18周岁-70周岁的年龄限制

需要免费办理vip账户可以联系我,我司排名前十大券商,同时支持同花顺登录!
免费办理打新债账户,欢迎右上角联系我,可一对一指导如何打新债,提高中签概率,节省您的时间成本!
专业解决股票开户问题,前十大券商!竭诚为您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新手,现在还能参与打新债吗?怎么操作?
您好,新手目前依旧可以正常参与打新债,结合操作便捷度与特色功能,优先选择广发证券、华泰证券、长城证券,三家都适配新手,能有效解决漏申购、忘缴款等问题。1.广发证券:支持一键全选预约打新...
资深杨经理 218
佛山市股票转户后,原来的打新债资格会不会保留?能不能直接打新债?
股票转户分为两种情况,对应打新债资格的规则有所不同:如果是办理转户,只是将原账户的股票转移到新账户,保留原证券账户,那么原账户的打新债资格仍然保留,只要满足日均市值要求,就可以正常参与...
资深张经理 177
打新债需要持有股票市值吗?
按照目前国内可转债打新的规则来看,普通投资者参与打新债不需要提前持有股票市值,只要开通了证券账户,满足适当性要求就可以参与申购,这也是打新债比较受新手投资者欢迎的原因之一,对持仓没有要...
资深张经理 145
现在打新债和打新股还能赚钱吗?
您好,如今打新股和打新债仍有收益机会,但二者风险、门槛、收益表现差异明显,并非稳赚不赔,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参与即可,多家主流券商也配备了完善的打新辅助功能。1.打新股:收益上限高,部分标...
资深杨经理 232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921
一个人有多个证券账户,可多次打新债吗,我想了解清楚
一个人名下不管开多少个证券账户,对同一只新债/新股只能申购一次,其余账户再申会直接判定无效废单,不会提高中签率,建议选常用那一个打新就行,想提高家庭整体中签率可用配偶或直系亲属各自独立...
橦经理 39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