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天下午买入纯碱金额15万左右,收盘后显示还是期权额15万左右,到今晚开盘前几分钟发现少了1万多,开盘后升了1点几,搞不清明明开盘是升了但还是亏了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钟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您这个的话涉及到期货结算价的一个问题,下午三点钟收盘以后交易系统会出现一个结算价格对今天的盈亏还有手续费进行计算,您开盘前看到的就是按照结算价格计算的盈亏情况,开盘之后就是按照最新的开盘价格计算的盈亏,您可以看下纯碱的买入成本价与当前市价进行对比来判断赚钱与亏钱,也可以看保证金监控中心的结算单哦~我之前也有写过关于当日结算制度的文章你可以去看看
您的满意就是我的追求!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