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办理股票开户,怎么找客户经理呢?
首席张经理 在线
帮助3.4万 好评4.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开户只需要够法定年龄就可以办理,提前拿出个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进行办理了。通过网上直接找线上客户经理。想要开通抵用金账号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可以协商哦,并且客户经理还能给您提供免费的一对一咨询服务。

1、客户经理会给你开户的二维码,您用微信扫二维码
1、填写手机号码,并进行手机验证。
3、按着内容填写个人信息。
4、设置账号密码。(6位密码)
5、设置三方管存(银行卡)
6、进行视频录制(不能戴帽子、光线不要太暗、远离嘈杂环境)最后点击确定,
7、完成账户风险测评,回答风险测评问卷(16道题都是选择题)提交申请。

佣金低、通道快、服务好就是我司,排名前十的大券商竭诚为您服务,作为认真负责的专业人士,您找我就对了,既省心又靠谱!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网上开户需要找客户经理么?怎么找客户经理呢?
开户佣金费率默认万2.5,股票交易手续费开户前可以可以先协商好的。佣金高低和你联系的券商客户经理有关系,网上开户前可以先协商好。下载券商app后填写资料即可。联系康经理聊聊手续费!您将...
14117
股票开户一定要联系客户经理吗?找客户经理可以低佣金吗?
一般个人开户的佣金默认是万3左右的,股票单笔起收点是5元,券商股票的开户佣金都是不能免五的,证监会规定了免五是不能办理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低佣开户链接,还可...
资深苏经理 1794
股票开户用找客户经理吗?客户经理有什么用啊?
您好,股票开户用找客户经理的,这样可以协商佣金的哦,现在人们办理开户大多数都选择直接手机办理!,准备好这两个证件就可以手机办理开户了,一般10分钟左右就可以办理完成!找到我开户就可以为...
资深万经理 5150
股票开户需要客户经理吗?找客户经理有什么好处?
您好,股票开户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找客户经理有佣金优惠、专业指导、个性化服务、便捷的售后服务等等好处。券商会根据资金量多少来确定交易佣金的,低佣金开户之前直接找客户经理协商可以降低佣...
顾经理 2332
新手股票开户需要找客户经理吗?怎么找客户经理?
是的,新手股票开户找一位专业的客户经理可以帮助您更顺利地完成开户流程,并为您提供后续的投资咨询服务。您可以通过拨打券商的客服热线,或者直接在券商官网、APP上查找客户经理的联系方式。另...
首席张经理 1404
股票开户为什么要找客户经理呢?怎么找客户经理
股票开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办理的,在手机上开通证券账户需要投资者年龄满足十八岁,手机上是24小时都可以进行开户的,股票开户流程:选择证券公司->线上或线下预约开户时间->携带身份证和银行...
首席客户经理 328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