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邵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怎么卖出?
期货的卖出方式和期货的买入方式基本一样的,不过当我们.卖出的时候,我们挂单是往.上挂,即卖出的价格越高,那么我们后续赚的钱也就越多。在我们卖出期货,我们此时的操作叫开空,即通过期货公司向交易所的结算机构缴纳一笔资金作为履约担保,然后若是我们卖出空单亏了,那么这笔保证金会相应扣除部分,反之则是增加。
在卖出期货合约之后,我们的平仓就是所谓的买入了,即交易所会在我们平仓的时候,拿出--个多单和我们两两抵消。当然,期货交易我们一定要注意在到期日前平仓,不然我们的这个持仓就会在后续转变为实物。倘若投资者是交易股指期货,那么最终就是采取现金交割的方式,然后直接划拨头寸。综上所述,这就是期货的卖出方式。
以上是问题解答,开户或者其他期货问题点击头像联系我,给到优惠的费率,祝您投资顺利。
AA级期货公司开户,手续费和保证金都可以降低到底价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