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中签后如何卖出,开户步骤是怎样的
资深顾问闫 在线
帮助5.2万 好评6.7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闫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一般打新债中签之后需要等上市之后卖出,上市当前券商都会短信通知新债上市,到时候登陆证券软件操作卖出就可以了。

上市当天如果涨幅超过30%,新债会被临时停牌,停牌期间是不允许交易,这个时候卖出都是废单了。

会在下午14:57恢复交易,14:57-15:00这三分钟就可以进行卖出,可以点击交易界面卖出,输入股数,委托价格,下单委托就可以了。

如有其他解决不了的难题,随时联系我,排名前十的优质券商竭诚为您服务
股票开户 : 低佣金 大券商 高质量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债中签后能赚多少?转债中签1000元能赚多少,麻烦解惑,感谢!
新债中签后的收益取决于上市首日表现,历史统计显示:1.平均收益:2023年可转债上市首日平均涨幅约20%-30%,即1000元(1签=10张×100元面值)盈利约200-300元。2....
首席常经理 6474
打新债中签后如何卖出,操作步骤图解东方财富app,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您好,打新债中签后,在东方财富APP上卖出的操作步骤可以概括为以下几个关键环节:1.**等待上市**:首先,您需要关注中签的可转债的**上市日期**。这个信息通常可以在东方财富APP的...
资深王经理 1542
有谁能告诉我,新债中签上市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怎么弄?
上市首日必卖,优先9:25开盘价或9:30-10:00冲高卖;深市尾盘14:57-15:00也可卖。怎么卖1.看开盘价​->130元:开盘直接卖,别贪。​-110-130元:冲高回落就卖。​-
老牛经理熊熊 311
打新债中签后经常忘记卖,哪家券商开户有上市首日自动卖出功能?
开篇直答如果您需要新债中签后上市首日自动卖出的功能,可优先考虑支持定时条件单、定价卖出或止盈止损条件单的券商,这类工具能帮您实现无需盯盘的自动化卖出,避免忘记操作的情况。适配券商核心功能解析1....
资深汪经理 345
打新债如何100%中签?打新债中签之后怎么操作?具体该怎么做
打新债无法100中签,但可最大限度提高概率:顶格申购(沪市1000手、深市10000张),利用规则优势;全家多账户申购(需不同身份证),叠加券商通道(如东方财富、华泰等);3.选择发行...
首席常经理 2089
新债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是自动扣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新债中签后,扣款通常是在中签公布日的下午4点前后自动从股票账户里划走的。你只要提前把足够的资金放到账户里,系统就会自动完成扣款,不需要手动操作,非常省心。记得检查一下账户余额,避免因为...
资深黄经理 122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