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今天上市,卖出全部费单,涨38%,怎么办?14:57再交易吗?
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7万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是不用担心的,您可以不用卖出去的,还可以持仓这块的,所以这点都不难的,您可以持有的,开户这么简单,所以核心提高炒股技巧,call我享受市场指导。
主;擅长波段,中长线, 喜欢看盘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新手,现在还能参与打新债吗?怎么操作?
您好,新手目前依旧可以正常参与打新债,结合操作便捷度与特色功能,优先选择广发证券、华泰证券、长城证券,三家都适配新手,能有效解决漏申购、忘缴款等问题。1.广发证券:支持一键全选预约打新...
资深杨经理 244
2026年现在,打新债和打新股哪个更划算?
您好,结合2026年市场情况,风险承受能力弱、资金不多的投资者选打新债更划算,追求高收益、能接受波动且有持仓市值的投资者可尝试打新股,广发、华泰、中信建投、长城证券的打新工具能适配不同...
资深杨经理 303
东方财富账户能打新债吗?如何打新债开户呢,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东方财富证券账户支持打新债,但需先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开通条件包括:2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从首次股票买入算起)、风险等级为C4及以上、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满足后,...
橦经理 2195
现在打新债和打新股还能赚钱吗?
您好,如今打新股和打新债仍有收益机会,但二者风险、门槛、收益表现差异明显,并非稳赚不赔,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参与即可,多家主流券商也配备了完善的打新辅助功能。1.打新股:收益上限高,部分标...
资深杨经理 268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135
打新债是什么怎么操作怎么玩
申购上市公司新发行的可转债,几乎零成本、低风险,中签就赚点小钱。•不用你先有钱,先申购,中签了再交钱•1手=10张=1000元•上市当天一般能赚几十~几百块,破发(亏)概率很小
江北嘴老王 160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