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谓除权除息?
彭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403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彭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上市公司以股票股利分配给股东,也就是公司的盈余转为增资时,或进行配股时,就要对股价进行除权(XR),XR是EXCLUDE(除去)RIGHT(权利)的简写。
股票开户,成本佣金,支持同花顺,全国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什么是除权除息,除权后股价为什么会出现直接下跌?
您好!“除权除息”是股票市场中非常核心的一个机制。很多投资者在分红后会看到股价突然大幅下跌,从而产生恐慌,但实际上这并非真实的亏损。为了让您彻底弄懂这个概念,我将从核心定义、下跌原因、...
资深吴经理 1723
什么是“除权除息”,为什么分红后股价会突然下跌?
除权除息是上市公司进行分红时,交易所对股价进行的强制性价格调整,其中除息针对现金分红,除权针对送股、转增股本,当两者同时发生则为DR;分红后股价看似突然下跌,并非真实亏损,而是因为公司...
2919
什么是除权除息?对股价和投资者有什么影响?
你好,除权除息是上市公司分红送股或派发现金红利后,对股价进行的调整操作,除权对应送股、转增股本的情况,除息对应派发现金红利的情况。找我开户在线就能申请到低佣金的费率,随时都能帮助到你哦!
顾经理 2231
请问一下,除权除息后分红啥时候到账啊?
不管是现金还是股票,都是除权除息日晚上清算后到账,下一个交易日就能正常使用。
平安喜乐 1189
股票的除权除息是好还是坏,我想了解清楚
股票除权除息本身没有绝对的好坏,它只是上市公司分配权益的常规操作,本质是把账面收益转化为实际可兑现的形式,不会改变公司内在价值,最终对投资者的影响,得结合公司基本面、分红政策和市场环境...
首席王经理 222
分红、除权除息是怎么回事,散户能赚到吗?
您好,分红:是公司把钱(或股票)发给你的“发钱”动作。我司有专业的投顾团队,如需要可以点击咨询,很荣幸为您解答!
顾经理 178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