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新债之后中签了,该怎么卖出啊?操作步骤是什么?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我打新债之后中签了,该怎么卖出啊?操作步骤是什么?中签后是要等20到30天左右上市的,等上市了就可以卖了,每个券商都是可以打新债的,你想打新债是要先有券商证券账户才可以打的,没有券商的证券账户也打不了新债的,你要先找客户经理开户或是券商APP上自己开户都是可以的,你自己直接去券商的APP上开户的话佣金都是默认的会比较高的,只有找客户经理开户才可以开出低佣金VIP账户的,开户都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不找客户经理开户都是默认佣金)
下载对应券商的手机APP,或用手机扫码扫码,点击一键开户。
根据要求一步步进行拍照身份证,填写银行卡,填写个人信息等操作。
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录制视频,验证是否本人开户。
最后,系统提示您开户申请成功就可以了,第二天就可以使用了。

开户可以找我,顾问林针对新人散户专项优惠!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中签后怎么卖出?新债中签后卖出步骤
等到新债上市之后才能卖。现在网络股票开户是没有资金限制,而且完全免费。满足18周岁的中国公民,具有完全行为能力。下载券商app后直接就可以按照流程进行相关操作。我司佣金低至成...
资深黄经理 23873
打新债中签了,但是忘记缴款,还有补救方法吗?,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打新债中签后若忘记缴款,会被视为放弃认购。根据规定,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未缴款(包括新股和新债),将被限制参与网上打新6个月的。虽然新债违约不像新股那样严格记录在征信,但同样计入...
橦经理 1882
打新债中签后想上市首日自动卖出,条件单能实现这个吗?
打新债中签后上市首日自动卖出完全可以通过条件单实现哦,咱们提前设置好对应规则,系统就会在上市当天自动触发卖出操作,不用咱们蹲守盯盘啦。咱们设置这类条件单的时候,要抓住几个核心要点:1....
资深汪经理 453
打新债是什么怎么操作怎么玩
申购上市公司新发行的可转债,几乎零成本、低风险,中签就赚点小钱。•不用你先有钱,先申购,中签了再交钱•1手=10张=1000元•上市当天一般能赚几十~几百块,破发(亏)概率很小
江北嘴老王 1564
可以打新债的app有哪些?如何操作打新债?
您好,可以打新债的app主要是证券公司官方app和部分第三方理财平台。像中信证券、国泰海通证券都支持!开户都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了!线上开户需要提前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想要免费...
顾经理 4993
打新债中签,一般中多少?
可转债打新的中签单位为“手”,1手等于10张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因此中一签需准备1000元缴款。少数情况下可能中2手(即2000元),但这种情况较为少见。开户主页联系我,成本价成本...
高级胡经理 50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