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9年办理的股票账户,一直没法登陆账号,现在要去营业部吗?
首席顾问李 在线
帮助5.3万 好评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顾问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亲,这个情况应该是账户已经休眠了,需要去营业部进行激活;但是老账户佣金很高,可能是千3的样子,建议直接新开户

然后您就可以按照下面的网上股票开户流程开通股票账户了:
1,点击客户经理发给您的开户链接,输入手机号,验证码;
2,上传身份证原件的照片,不要有反光;
3,视频录制,主要是确认是本人;
4,设置交易密码和登陆密码,两个密码可以一样;
6,选择三方托管银行,;
7,在线完成风险测评问卷,20道选择题,如实填写即可;
8,提交开户申请。提交开户申请后,注意接听券商的回访电话!


以上回答是我的专业解析,希望能帮助到您,若还有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免费咨询!
专业解决股票开户问题,前十大券商!竭诚为您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的股票账户怎么不能登陆啊,显示账户不存在,我已经5年没登陆了,是怎么回事啊,应该怎么办?
你好,长时间不登录交易是休眠状态的了,新开一个户就可以了,欢迎咨询
首席刘顾问 6706
办理股票账户一定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吗?这边附近没有营业部怎么办?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目前开户佣金费率一般默认是万3左右的,同一家公司,不同的营业部佣金都会有差异的。单独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比较低的,因为目前各大券商都会赋予证券公司的...
资深小周经理 9782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附近没有营业部啊可以上门办理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三,市场上默认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不过佣金是可以被客户经理调整的,建议您单独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开户,这样就可以免费为您办理到一个...
资深小周经理 8745
我股票账户开了好久了,但是一直没用过,请问要是降低的话还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
老账户佣金是不容易降低的,联系我佣金超低,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网上进行开户的,网上和线下开户都是不收取费用的,2022股票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钱经理24小时为您服务,优惠到...
黄经理 5675
97年开的股票账户,现在要关联个建行卡号,是要去证券营业厅办理吗?
现在券商网上开户都是可以网上绑定银行卡的,常见银行卡都是支持直接手机上APP上开通就不妨了!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也非常快捷方便!券商评级数据,魏经理国目前拥有券商119家,其...
资深董经理 6505
你好,请问,证券营业部周日开门吗?要去开股票账户
可以线上办理,开户便捷,没有时间和地点限制,现在的股票佣金是可以商量到成本价的,投资者的资产量越大券商给的手续费优惠就会越大,要开一个低佣金证券账户的话找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现在大部分的...
资深小婧经理 861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