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9年办理的股票账户,一直没法登陆账号,现在要去营业部吗?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顾问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亲,这个情况应该是账户已经休眠了,需要去营业部进行激活;但是老账户佣金很高,可能是千3的样子,建议直接新开户
然后您就可以按照下面的网上股票开户流程开通股票账户了:
1,点击客户经理发给您的开户链接,输入手机号,验证码;
2,上传身份证原件的照片,不要有反光;
3,视频录制,主要是确认是本人;
4,设置交易密码和登陆密码,两个密码可以一样;
6,选择三方托管银行,;
7,在线完成风险测评问卷,20道选择题,如实填写即可;
8,提交开户申请。提交开户申请后,注意接听券商的回访电话!
以上回答是我的专业解析,希望能帮助到您,若还有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免费咨询!
专业解决股票开户问题,前十大券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