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买了500卖出只有374,这是怎么回事啊?
资深熊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467 好评158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熊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有可能是您原来的金额是500元,份数是374,您错误的认为份数就是当前您的金额数了。

具体详情可点击头像链接咨询!
专注行业轮动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买了基金多久可以卖出去,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您好!基金卖出时间取决于基金类型和持有期限。货币基金一般可随时赎回,到账时间较快;债券基金和股票基金通常有一定的持有期限要求,短期持有可能会收取较高的赎回费用。开放式基金在确认份额后即...
资深刘经理 54
原先担保品有1000股,这是长期持有的,我又买了500股做短线,那我卖出500肷时,是先卖原先持有的,还是最近买的500股呢
根据A股交易规则,卖出股票时默认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系统会优先卖出你最早持有的1000股中的500股,而非最近买入的500股。若你需明确区分短线仓位(500股)与长线仓位(1000...
首席常经理 1184
新手500金额买了4个,才买2天的基金就跌了 请问可以卖出嘛 ?感觉会持续跌落 这里点卖出为什么不是金额而且份额?
你好,买进后基金有跌落建议继续持有,基金做长期投资收益会更明显一些,短期下跌你可以不管,或者做补仓操作,有疑问欢迎咨询!
资深陈经理 2236
我买了一只基金,最近一直在分红,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基金分红是怎么计算的?
您好!基金分红本身不能简单地判定是好事还是坏事,这要结合具体情况来看。从好的方面来说,基金分红说明基金实现了盈利,是基金运作良好的一种体现。而且分红可以让投资者获得现金回报,落袋为安,...
资深程顾问 2379
我朋友把他的股票基金卖出的时候都没有收赎回费,这是为什么?
股票基金卖出的时候是有一定的费用的,有一定的卖出费用。
毛顾问 3464
我买了500的基金,卖出去的时候只有374,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剩下的一百多还能赎回来吗?
这个应该是你买的基金亏损了,如果你要进行赎回的话,直接点击该基金,然后进行赎回就可以了,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随时咨询。
股票杨经理 497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