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可以做期货吗?做期货都会有哪些风险啊?
玲玲经理 在线
帮助2.8万 好评4.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玲玲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散户想要做期货是可以的,做期货首先有亏损本金的风险,当然如果盈利也是比较客观的,

期货手机开户流程如下:
一、在线预约期货顾问办理开户
二、下载开户期货公司APP,按照提示操作,10-15分钟即可完成开户流程
三、完成资金上传填写,视频认证
四、电话回访,下账户
五、银期关联成功后入金交易。

开户,点我头像加我好友,为您大幅调低手续费率,节省交易费用专业期货公司,CTP交易系统,提供优质专业服务,最后再次提醒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预祝您在期货市场中获得理想的收益。如果想做期货,开户方式分为两种,第一通过线下期货公司营业部开通,需要本人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然后比较方便的就是线上开户,下载一个期货公司APP,或者期货云APP都可以的,目前国内正规的期货公司总共是有150家,选择排名靠前,费率优惠,服务好的期货公司就可以,开户步骤大致如下:
国企知名期货公司,提供实战训练,智能诊断、等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炒股的时候做空会有什么风险?现在可以做空吗?
您好,办理融资融券是可以做空的,开户是很方便的,在手机上花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我司优惠更多的,随便您去比较的!
首席南经理 8063
为什么说散户做期货死是必然的?期货风险真的很大吗?
您好,这种说法并不准确,因为不是所有的散户在期货市场操作都会失败。然而,期货市场确实存在着相对较大的风险,如果缺乏足够的经验、知识和风险控制能力,散户参与期货交易可能面临较大的风险。期...
顾问朱经理 13807
期货非常难做的原因有哪些?是不是普通人做期货都会亏啊?
您好,期货非常难做的原因其实就是人性,现在普通人做期货并不是都亏,但是不认真的话大部分都会亏损的,现在对于期货交易难的原因,个人觉得有以下几点:第一,期货是博弈,认知才是关键。大部分人...
玉涛经理 2948
为什么说做期权最好不要过夜?期权过夜都会有什么风险啊?
做期权是T+0风险比较大的哦,主要是杠杆风险的哦,期权其实是一种权利,券商开通期权权限简单,1.7元,一般要满足以下条件:1、开通前20个交易日均资产达到50万以上2、有六个月的股票投...
黄经理 1895
散户做期货真的能赚到钱吗?听说做期货很容易赔钱是真的吗?
散户做期货也是有赚钱可能的,看您自己怎么操作的,其实在进行期货交易的时候心态真的很重要,赚钱也没有您想象中那么容易,国内期货不是一个零和游戏,手续费的存在会让盈亏双方的平均值...
期货经理杨林 3077
期货的期权散户能买卖吗?散户做期权好还是期货好?
投资人,你好,期货和期权散户能买卖的,期权是一种灵活的投资工具,提供多种交易策略的可能性。期权费用我司可以直接做到1.7元/张,佣金一步到位。期权申请需要您至少有50万资金,第二是从事...
量化张经理 185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