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打新债的最佳时间是几点?几点打新债容易中签?
资深闫经理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8.5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闫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是通过开通股票账户后选择债券进行买卖的,权限开通之后就可以打新债了,注意三点:
1,打新债是0门槛的,提前不需要资金,这是小白用户最喜欢的投资项目
2,新债是不定期发行,不是每天都有,需要经常打开账户关注,一般都有日历提醒!
3,中签后,当天就要交钱,可以手动也可以自动扣款,前提是软件里有钱,不是银行卡!

提高打新的中签率的话,可以考虑以下这几点:
1、让家人也进行开户申购,一起打新
2、在打新的时候,都选择顶格申购,这样中签率会比较高
3、选择好打新的时间段,一般打新时间比较好的就是在早上10点半-11点以及下午两点半到三点这两个时间段,想要中签率高,就要每天在同一个时间段坚持打才可以。

想做打新可在开户前提前联系我协助您办理,提供免费咨询服务+行业成本佣金。开户过程有任何问题都可免费咨询,后期还有服务您一对一指导您打新。
专注股票讲解和低佣金开户,7X24小时开户一对一精准问题解答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要是中签了,我得啥时候交钱呢,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1)中签后交款时间:T+2日(中签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前完成缴款。(2)举个例子:你于6月22日(星期五)中签;那么你最晚要在6月24日(星期一)15:00前完成缴款。(3)注意:如果...
小鹿经理 119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股需要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中签后缴款金额较高,潜在收益丰厚,但新股存在破发风险,可能造成本金亏损,中签难度更大;打新债无需股票市值,开户就能参与,实行信用申购,中...
2176
打新债什么时间买容易中签,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1)打新债中签率与申购时间关联不大,但部分投资者认为在上午10:00-11:30或下午14:00-15:00提交申购申请可能更优。(2)提高中签率的有效方法包括确保账户内足额资金、连...
小鹿经理 609
南京 ETF 打新债市值,持有 ETF 算打新债的市值吗
您好,持有ETF不算打新债的市值,而且打新债本身不需要持仓市值门槛哦。不过要提醒您,打新债并非稳赚不赔,新债上市后可能跌破发行价,存在亏损风险。打新债和打新股的规则完全不同,打新股需要...
资深崔经理 71
禁止打新期间可以打新债吗?
如果账户只是被限制打新股,没有被采取全面的交易限制措施,是可以正常参与打新债的。打新股和打新债是两个相互独立的权限,禁止打新只是针对新股申购的限制,不会影响可转债的申购操作,只要账户状...
资深张经理 57
想学习一下怎么打新债
打新债(即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是目前A股市场中门槛较低、风险相对可控的理财方式之一。可转债兼具“债券保底”和“股票向上弹性”的双重属性,通常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溢价,投资者通过赚取上市后...
欧阳岐金 4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