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客户,已多年没操作,休眠数年的股票账户需要激活吗?
资深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5万 好评252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休眠的账户需要激活才可以使用的,不过老账户的佣金普遍较高,建议您新开账户、
低佣只是我服务的开始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账户的休眠状态是如何判定的,如何激活休眠账户?
这是一个非常实际的问题,尤其对于不常交易的老账户。股票账户的“休眠”是一个受监管的、有明确定义的状态,与“长期不用”不是一个概念。
资深顾问邓 3068
我是老客户了 现在佣金是多少了还是那么高吗
您好,老客户了现在佣金是默认开户万三,找我们客户经理开户更低,老账户一般都很高,可能是您没有找专属的客户经理协商,建议新开账号比较好调整佣金,你可以在网上先对比,然后找到客户...
资深-何经理 24630
你好,我是国信证券的老客户了,很多年没有操作股票的买卖了,过去的交易卡还在我手里,不知道怎样正确操作股票的买卖了。
818
你好,我是老客户了,后因股市不好就休眠了自己的股票账户,现在想问一下,交易佣金是多少,如果我不申请是不是还是与原来一样?
现在的佣金是比较优惠的,但还是要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哦。主要还是看你的资金量。新开户我司的佣金是很低的
沈 经理 1918
券商是否会主动调低老客户佣金?
绝大多数券商不会主动给老客户调低佣金,通常老客户的佣金标准会沿用开户时约定的费率,目前开户佣金一般是万3,佣金不满足5元就按照5元收取,证券市场中每个券商给的优惠程度都是有所差别的,就...
资深苏经理 395
已经休眠的股票账户要如何激活?
您好,休眠的话需要您这边准备好您的身份证然后去该券商的柜台来进行激活就可以了,也可以重新开一个券商的,现在都是网上开的,开户的流程如下;1.下载交易软件,手机号验证码2.上传身份证正反面3.录制...
资深顾问叶 1726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