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来在长沙开的银行是工商银行,在深圳开的,现在卡已经没用了,还有我的股票账户也有四五年没用了,现在我不记得账号我卡号了,想重新办,怎么办?
黄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5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户使用一般大银行卡都是支持的哦,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十几分钟即可完成,以选择正规的证券公司,下载其APP,准备好相关证件(身份证,银行卡),佣金超级低是全民公认的!
优势:异地互联网股票开户,开户期权1.7 两融专项利率3.8%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可能进入休眠,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12132
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现在不能用了,该怎么办?
股票账户如果不能使用的话,可以重新开户使用。
毛顾问 8177
我之前开了股票账户,但是我现在不记得账号了怎么办?
没有的话可以拨打券商的客服电话通过身份证和手机号查询,随时随地都可以在网上办理开户,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开户软件,根据相关提示完成身份证和银行卡的信息录入并提交开户申请即可,设...
张经理. 9973
你好 ,我以前办的有别的证券账户,4、5年没用了。我能在你那重新办理入户吗》
您好,当然可以的!现在个人投资者可以持有3个账户!找我开户佣金低至市场白菜价,随时欢迎您咨询!
首席南经理 6326
你好,我问一下,我开的账户好多年不用了。现在我想再用,可是我只记得账户登录密码,资金密码和银行卡密码都不记得了怎么办?
您好,长时间不用账户可能休眠了,建议拨打证券公司的客服电话了解,欢迎咨询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何经理 3567
股票账户休眠了怎么激活?几年没用了就休眠了。
你好休眠可以去手机app或者营业部进行激活手机开户流程如下:券商官网或者手机应用市场下载APP身份证上传填写用户基本信息;视频认证根据提示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点击下一步进行视频...
首席苏顾问 2643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