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派息是干嘛的?派息有什么好处吗?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7万 好评550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股票分红派息是需要公司盈利的,一般食品行业分红很多,我们开户快捷方便,费用超低
老牌券商,支持量化交易、网格交易、各种低费率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您好!!股分红派息到账后,后续再买入的股,T几后再卖出,是否要扣分红派息?(分红派息的股基数没有减少)
你好,在分红派息到账后,如果后续买入股票再进行卖出操作,是否会扣除分红派息,取决于你后续买入股票的交易时间是否在股权登记日之后。以下是关键点:1.分红派息的基本逻辑股权登记日:只有在股...
量化张经理 5694
请问叩富的老师们,什么是股票的分红派息?
股票的分红派息就是上市公司进行股东大会决定分红~~"现在炒股开户可以在网上开通的`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户`5分钟开通`并且交易的佣金也很低`欢迎交流我们是大型上...
【杨经理】 5635
股票派息对投资者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派息,即上市公司按一定比例将该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向股东进行的现金分红,例如,“10派3”意味着持有该公司每10股可以获得3元的现金分红。对于投资者来说,股票派息既有利也有弊。首先,股...
首席黄顾问 20596
股票派息是什么意思,是好还是不好?
通常来讲是好事情,所有持股股东可以通过派息获取一定的利息收入
licai8 9224
除权,派息是什么意思?
股票除权:指的是股票的发行公司依一定比例分配股票给股东,作为股票股利,此时增加公司的总股数。股票除息:指股票前一日的收盘价,减去上市公司要发放的股息,就叫除息。
首席张经理 12913
股票分红派息是利好还是利空?
具体来说,股票分红派息就是指上市公司将上年经营盈利之后,将可以分配的一部分利润分配给持股人,一方面是对持股人的回报;另一方面也能够通过分红增加社会公众对公司的关注,进而也可以间接的影响...
小鹿经理 1620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