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泰证券里十张沪市可转债卖出时,卖出数量写1还是10?为什么?
小鹿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51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鹿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转债股是按照手来卖的,一手只只有十张,也就是说,美中一个人最多可以买十张。
股票开户,量化交易,低廉费用,真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卖出股票我提交了的股数,为什么跟实际卖出的不一样,实际卖出的少,没有卖出的数量再提交卖出就提示持有数量不足数量不足,可否解释一下,
您好,如果有当日买入的股票,会卖不出去,需要明天再卖哦,有问题联系我,一对一专业指导,我司老上市公司!规模大,网点多!手续费同样更低!不怕对比的!
首席卢经理 2127
基金卖出时是按照卖出时的净值还是按照成交时的
您好!基金卖出时的成交价格,也就是您卖出份额所对应的金额,是按照当天基金的收盘价,也就是当天的基金净值来计算的,但这里有个关键的时间点区分。如果您在交易日当天下午3点前提交卖出申请,那...
资深赵经理 4322
卖出股票时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什么意思呀,有个问题想问下
“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交易系统提示:你当前想卖出的股数>账户里“可卖”的股数。常见原因有三类:1.T+1制度:A股当天买入的股票,次日才变成“可用”。你今天刚买的不能今天卖。2.已挂单...
首席常经理 2466
卖出时提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我想了解清楚
出现“证券可用数量不足”通常只有三种原因,先按顺序自查即可定位:1.当日刚买入的A股实行T+1交收,当天不能卖出;查看“可卖数量”是否为0。2.已提交但未成交的卖出委托占用了持仓,在“...
首席常经理 6727
在华泰证券有10万资金的话,佣金是多少?
佣金都是要看您所在券商的收取标准的。但是,每一家证券公司都有自己的低佣金渠道的,下载软件即可操作完成了。我司老牌券商,佣金内部成本,敢说这个手续费您一定满意!欢迎随时咨询!
资深康经理 11290
申报卖出科创板股票时,数量有什么特殊规定?
科创板股票申报卖出时,有特定的规定。一般来说,单笔申报数量不得超过100万股,且最小申报数量为200股。这是为了维护市场的稳定性和秩序。如果您有更多关于科创板交易的问题,欢迎添加我的微...
资深毛经理 845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