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和打新股具体怎么怎么操作?新人开户怎么选券商?
资深顾问闫 在线
帮助5.2万 好评6.7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闫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打新债其实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而可转债简单的意思就是说是可以转换成股票的一种债券,融合了股票和债券这两个的属性。
打新债的话,要开股票账户的,需要身份证,银行卡开,开户流程很简单。主要是这两个方法:
第一个:带上需要的两个证件,然后去证券公司营业部,找工作人员办理。
第二个:去证券公司官网上下载券商APP,填写好个人信息,视频录制,银行卡绑定,密码输入,做问卷调查和风险评估,之后提交开户申请,等待电话回访及开户审核结果即可。
要开一个低佣金证券账户的,可以咨询我办理
股票开户 : 低佣金 大券商 高质量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新手,现在还能参与打新债吗?怎么操作?
您好,新手目前依旧可以正常参与打新债,结合操作便捷度与特色功能,优先选择广发证券、华泰证券、长城证券,三家都适配新手,能有效解决漏申购、忘缴款等问题。1.广发证券:支持一键全选预约打新...
资深杨经理 218
2026年现在,打新债和打新股哪个更划算?
您好,结合2026年市场情况,风险承受能力弱、资金不多的投资者选打新债更划算,追求高收益、能接受波动且有持仓市值的投资者可尝试打新股,广发、华泰、中信建投、长城证券的打新工具能适配不同...
资深杨经理 271
深圳的投资者想要参与打新债、打新股,开户之后有没有什么门槛要求,需要额外开通权限吗?
深圳投资者开户后参与打新债和打新股,要求不太一样。打新债相对简单,开户后基本就能参与,没有市值要求等额外门槛。打新股就有一定条件了。首先,要满足一定的持仓市值要求,一般是在申购日前20...
资深张经理 471
新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您好,对于新手朋友来说,打新股是A股市场一个常见的投资方式。参与新股申购,主要需要满足两个核心条件:一是拥有一个正常的A股证券账户;二是账户里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股份。这并不意味着...
资深顾问叶 4225
现在打新债和打新股还能赚钱吗?
您好,如今打新股和打新债仍有收益机会,但二者风险、门槛、收益表现差异明显,并非稳赚不赔,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参与即可,多家主流券商也配备了完善的打新辅助功能。1.打新股:收益上限高,部分标...
资深杨经理 232
打新需要开通什么权限?刚开户可以打新股吗?
投资者参与A股新股申购,需按不同市场板块开通对应交易权限,并满足相应的市值门槛。沪深主板(60、00开头)开户后默认具备打新权限,无需额外开通,但需满足申购日(T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
407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