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要钱吗?想去同信证券开户,怎么办理啊?
资深顾问王 在线
帮助7.5万 好评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王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是不需要费用的想要开户现在可以手机办理的不需要到线下营业厅也可以的具体的开户流程如下
网上开户我们需要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然后联系咱们券商索要开户二维码然后下载公司的交易软件,填写好资料,设置密码,做好回访问卷然后提交资料,等通过审核后会有短信通知然后建立三方进行风险测评。通过所有步骤后,就可以开立股票账户了。
开户的审核通过后登陆券商的APP,要先开通可转债的交易权限,之后在第二个交易日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有新债的话都可以参与申购的。

以上是有关问题的解答,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来咨询我想办理低佣金账户也可以联系我可以给您获取咱们的优惠开户渠道
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9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哪个证券公司开户好?打新债要钱吗?
你好,现在打新债办理开户是免费办理的,但是想要开通打新债的权限是需要您前二十个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的人民币,然后就是需要您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就可以申请打新债的交...
赵经理 29105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073
打新债如何100%中签?打新债中签之后怎么操作?具体该怎么做
打新债无法100中签,但可最大限度提高概率:顶格申购(沪市1000手、深市10000张),利用规则优势;全家多账户申购(需不同身份证),叠加券商通道(如东方财富、华泰等);3.选择发行...
首席常经理 2072
打新债和新股申购有啥不一样?新手先打新债还是打新股好?
打新债和新股申购主要有以下区别:发行主体:新债的发行主体可以是企业,也可以是政府;而新股的发行主体为企业。收益来源:新债的收益主要来自固定的利息收入以及上市后的溢价;新股的收益主要来自...
资深程经理 2451
打新债有风险吗?如何打新债?新债一般能转多少钱?懂得人说下
打新债有风险,也存在获利机会。以下是要点总结:风险提示:可能破发(上市价低于发行价)、受市场利率波动影响、发行方信用风险;弃购中签资格会被拉黑6个月。操作步骤:开户→关注发行信息→AP...
小鹿经理 1585
打新债是什么怎么操作怎么玩
申购上市公司新发行的可转债,几乎零成本、低风险,中签就赚点小钱。•不用你先有钱,先申购,中签了再交钱•1手=10张=1000元•上市当天一般能赚几十~几百块,破发(亏)概率很小
江北嘴老王 149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