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证券账户开户了,但是我一直不用会有啥影响吗?
资深黄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7万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账户开户不用是没有影响的,过程很简单,只要备好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年龄处于18周岁到70周岁之间就可以啦完全没有时间和地点限制。我司老牌上市券商公司,安全正规有保障,开户首选欧经理,佣金协商到您满意!

看得见的省钱,实打实的优惠!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证券账户开户后长期不使用会有什么影响?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关于您提问的我来做以下回答。证券账户开户后长期不使用,可能会产生以下影响:1、账户休眠: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规定,如果账户在一年内没有任何交易记...
首席吕经理 15123
求助一下,证券开户后一直不用会有啥具体影响能说说核心要点吗?
证券开户后长期不使用,主要影响包括: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连续3年无交易且无资金),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部分功能可能受限;但如果只是暂时不用,不会影响账户本身。开户是免费的,周末也可...
小怡经理 944
我想问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啥样的后果呢?
长期不用,一般不会有太大问题,账户会处于休眠状态
江北嘴老王 300
想问一下期货账户长期不用会有什么影响?之前开的期货账户一直没有用,现在还能登上吗?
您好,期货账户长期不用没有影响,期货账户一年以上没有交易就会休眠,期货账户随时都可以登录,不过需要入金激活后才可以交易期货。现在期货可以手机开户,期货开户仅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
期货黎经理 2928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会有什么影响?求准确解答
证券账户长期不用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也基本不会产生额外费用,核心影响集中在账户状态、开户名额及后续投资功能上,具体准确说明如下:1.账户被认定为休眠账户这是最常见的影响,多数券商遵循A股...
刘经理 3213
有人能告诉我,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啥后果不?
您好,开户后不使用不会有影响哦,欢迎选择我司开户免费哦,请微信关注“叩富问财”公众号,发送“万经理”获取我的联系方式。!千万别错过快找我!!
资深万经理 78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