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600422成本28.35.后期如何啊。请问
证券金融7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8万 好评2165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金融7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现在都是在九块多的价格你都没及时出掉啊!
给你想要的, 满足你所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假如成本10元,股价10元,花了1万成本,现在分红成了9远成本股价10元,卖出去还是1万,分的钱在哪?
你这个问题其实是在问:**分红后成本降低,但总资产没变,那分的钱到底去哪了?**简单来说:**分的钱已经到你口袋里了,只不过它是以“现金分红”的形式给你的,而不是体现在股价或账户总市值...
资深王经理 1396
海峡股份怎么操作,13.88成本还能回本吗为什么,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608
买股票怎样进行网上开户流程?零成本股票开户怎么做?
证券开户建议首选上市老牌券商,提前准备好储蓄卡,身份证和手机就可以了。账户佣金的调整需要提前和客户经理协商,马上联系我,给你一对一超低佣服务(成本价),马上安排开户!
资深文顾问 1047
0成本开炒股户,哪家券商支持同花顺、费率最低?
开户是免费的,但交易都会产生手续费,没有0手续费的说法。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我司可以根据您的资产情况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我司支持同花顺交易软件,您可以随时使用。如果您对费率...
首席毛经理 885
金圆股份,17.365成本,今天停牌,明天st,明天需要立马清仓吗?
你好,一般股票被ST以后都会有一定的跌幅,跌幅可能还不小,你如果是短线持有的话建议止损。
资深梁经理 2498
大家怎么看,低佣金账户怎么开后期的维护成本低呢?
开低佣金账户后,想控制后期维护成本,核心是减少频繁交易和优化持仓结构。别因为佣金低就老买卖,交易频次越高,摩擦成本其实越大。建议多关注手续费透明的ETF、基金等产品,操作少、成本也更可...
资深黄经理 59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