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认购了2份中关村Reist,能撤回1份吗
资深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2万 好评614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
如果还没有收盘,是可以进行撤单的。
资深客户经理,欢迎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持仓100份,为什么可用0份呢?
一般A股当天买入的股票不可卖出,所以会提示可用0股
资深王经理 12342
交易ETF时,买入和卖出的最小单位是多少? (是1手100份,还是可以按“份”买?)
在当前ETF市场规模持续扩张(根据Wind数据2026年Q1统计,全市场ETF规模突破3.5万亿元)的背景下,越来越多投资者选择ETF作为资产配置的核心工具,但不少新手对ETF买入卖出...
资深安经理 1465
佣金多少?万份之一,有吗
您好,网上开户的交易佣金通常是万三,佣金注意会参考客户的资金体量以及所交易的频率来调整,建议您开户前先在线预约联系客户经理,可以帮您调低佣金标准,为您节省更多成本。现在券商都是可以在线...
资深小陆经理 3502
你好,假如我买玻璃,10月份合约,是不是1—9月份不能卖,要等到十月份才能卖掉对吗?
你好,随时可以卖,10月份合约指的是10月份做实物交割,不是到10月份才能卖,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点头像加微信详细了解,另外现在期货开户还能申请手续费优惠,加微信了解
期货_张经理 2565
你好,张先生,请问一下,我申购Reits只成功了1千份,后来上市又买入了5千份,共计6千份,请问分红派息是按6千份计算派息吗?谢谢!
你好,只要股权登记日持有的reits份额都可以享受分红派息的,更多相关问题,欢迎添加右上角微信或者电话咨询,欢迎选择我司开户,老牌上市券商,支持同花顺,雪球,腾讯自选股等三方...
李经理 1371
ETF 交易单位是手还是份,一手等于多少份
您好,ETF场内交易的单位是“手”,1手等于100份,和A股股票交易规则一致。我来帮您理清楚这里的逻辑哈首先,场内ETF属于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品种,和咱们平时买股票的规则统一,用“手...
资深崔经理 10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