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持仓100份,为什么可用0份呢?
交易ETF时,买入和卖出的最小单位是多少? (是1手100份,还是可以按“份”买?)
ETF 交易单位是手还是份,一手等于多少份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