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打新,新股申购需要什么资格才可以打新呢
首席顾问李 在线
帮助5.3万 好评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顾问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手开户后满足打新股的条件就可以操作,打新股是需要20个交易日1万市值以上才能打新股

手机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然后按照选项和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开户流程。
开户的流程包括营业部选择、证件的上传、个人信息的核对、密码设置、银行卡绑定、视频录制、协议签署。


佣金、手续费等问题都是可以提前线上协商的,联系我即可协商获取低佣金账户,我司上市公司同时是排名前十的大券商,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开户!
专业解决股票开户问题,前十大券商!竭诚为您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申购可以一键批量打新吗?
新股申购可以一键批量打新,大部分券商都是有这个功能的哦,股票佣金已经极低!找我就可以做到很低的价格!点击右上角,立即对接专业服务
首席卢经理 112
科创板新股申购资格?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
5000市值对应500股的申购额度,2022年手机上开通科创板,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炒股经验有两年是开通的必要条件,我司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给到成本附近!敢说达到您了解...
资深康经理 12684
新股申购和可转债打新一样吗?
你好,不一样,新股需要持仓市值,可转债打新无需股票市值。现在各家证券公司的佣金都差不多,可以根据资金量的情况和客户经理协商!开户很简单,想要办理开户的,随时联系我!!!
顾经理 121
打新股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新股申购时间有何技巧?
根据市场经验和数据统计,打新股相对较佳的时间通常是上午10:15-10:45和下午13:45-14:15。新股申购时间技巧方面,可避开开盘初期和收盘末尾的申购高峰时段,选择申购人数相对...
刘经理 8931
操作新股申购后悔了不想打新股了,能撤单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新股申购能否撤单,需视具体市场规则而定:沪深A股(主板、科创板、创业板)在申购日9:15-15:00的交易时段内,只要订单尚未被交易所确认,可通过券商系统申请撤单;15:00后或一经确...
专业马经理 3320
新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您好,对于新手朋友来说,打新股是A股市场一个常见的投资方式。参与新股申购,主要需要满足两个核心条件:一是拥有一个正常的A股证券账户;二是账户里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股份。这并不意味着...
资深顾问叶 422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