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申购新股显示可申购0?没有申购新股额度是怎么回事?
资深小金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万 好评538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金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第一:市值不达标
根据沪深两市交易所的规定:投资者在申购新股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得低于1万元,也就是最少要购买1万元的股票,持有20个交易日。并且沪深两市的额度是分开计算的。假设购买的上海的股票只能申购上海的新股,不能申购深圳的新股。
第二:没有交易权限
当前我国证券市场实施注册制和核准制,而注册制的股票风险较高,所以购买注册制的股票有资金要求。
申购创业板股票要求:个人投资者申请开通权限前20个交易日内,日均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0万元;
申购科创板股票要求: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24个月的交易权限。所以不满足就没有申购额度
您的每次询问,都是对我最大的信任!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申购新股为什么显示没有申购额度?,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可能是因为申购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市值不足1万元,或沪深两市市值计算错误,也可能是未开通创业板、科创板等相应板块的交易权限,还可能是账户状态异常,如被冻结、限制交易等。
刘经理 5041
申购新股额度不足怎么回事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申购新股额度不足通常是因为账户内持有的股票市值未达到新股申购的最低要求,或未满足特定市场(如创业板、科创板)的权限与资产条件,导致可申购额度受限。以下是具体原因及解读:一、核心原因:市...
资深吴经理 3518
怎样申购新股?申购新股的详细操作流程是什么样的
申购新股的操作流程一般包括以下几个步骤:选择股票:首先,投资者需要选择想要申购的新股。可以通过股票发行公司发布的招股说明书了解相关信息。开户:如果投资者还没有开设银行或证券账户,需要先...
小鱼经理 7380
刚开户能申购新股吗?申购新股需要持有哪些股票?
刚开户即可参与新股申购,无需持仓股票。申购新股主要看中签情况,而非持仓股票。加我微信,了解更多详情。找我开户的佣金都是成本价!不管你资金大小都可以找我!
资深董经理 2684
申购新股不成功,为什么我多次申购新股不中?
您好,因为新股一般利润相对较高同时风险又相对较低,所以新股申购的人很多,中签率也就不高,中签比较难。大市值新股,申购资金足够多,就可以获得更高的中签机会。尤其是中小板以及创业...
资深顾问马 10316
请问为什么我想申购新股,输入证券代码后没有价格显示?新股要怎么申购啊?
现在券商的交易软件上都有一键打新的功能,直接一键参与不需要其他的操作,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97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