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留底仓是什么意思?股票留底仓有什么好处?
资深小金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万 好评538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金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底仓是将股票从低位无庄状态变为低位高控状态的主力的平均吸筹成本,一般来说,当股票涨到某一点,可以卖出大部分,留一部分观察,剩下的就是底部的位置之后,不管该股的票涨还是跌,投资者都不会太肉疼。

  一般情况下,底仓的设置位置并不具体,要看库存状况。如果觉得股票还有一点点“后劲”,可以多留一些底仓。如果觉得库存后劲不足,那么清仓或者留一层仓都可以,底层仓设置在总仓的10%-20%比较合理。
您的每次询问,都是对我最大的信任!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1.底仓(基础持仓)定义:投资者对某只股票长期看好、计划中长期持有的核心筹码,是整个持仓的“基本盘”。作用:锚定投资方向,避免因短期波动而踏空或追涨杀跌;为“做T”提供前提(只有持有底...
黎经理 2514
想做T:有底仓,当天买入的股票比底仓多!做T的话只能卖出原底仓股票对吗?
您好。是的,在国内A股市场做T操作,核心是利用您原有的底仓。当天新买入的股票,当天是不能卖出的,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所以,即使您当天买入的股票数量超过了原有底仓,您当日能够卖出的股票...
专业张经理 4553
底仓什么意思?底仓留多少比较合适
九方智投作为一家在线投资决策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可靠性和服务质量是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根据搜索结果,以下是关于九方智投的一些信息:用户评价:有用户表示九方智投提供的专业服务和课程对他们...
李顾问 24612
为什么A股需要“底仓”才能做T0?
您好,这是因为A股实行T+1交易制度,没有底仓的话无法变相完成日内做T。
资深张经理 12509
想问一下股票清仓和留底有什么区别吗?什么时候该清仓什么时候该留底呢?
你好是有区别的,清仓就是一份不留,留底就是留下底仓
AAA项经理 10262
网格交易锁仓底仓是什么意思,防止卖空怎么设置?
网格交易锁仓底仓是在策略中锁定部分仓位不参与卖出,作为长期持仓的“压舱石”,剩余仓位用于高抛低吸,既能捕捉波动收益,又避免因持续上涨导致仓位卖空踏空,是稳健网格的核心机制。防止卖空的设...
许经理 35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