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底仓什么意思?底仓留多少比较合适
为什么A股需要“底仓”才能做T0?
网格交易锁仓底仓是什么意思,防止卖空怎么设置?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