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开个户炒股票,但是不知道手续麻烦吗,还有需要什么费用呢?
首席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万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想开个户炒股票,不麻烦的,需要您的身份证、银行卡,提前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所有券商办理流程基本是一样的,大致流程如下。
1、通过官网或者客户经理的开户码进入开户界面
2、上传证件照,注意是二代有效身份证件且70周岁以下
3、视频见证回答是否本人意愿开户
4、绑定银行卡
5、短信通知账户信息,完成开户

手续费找我南经理直接成本价
专项融资利率4.0%-5.0%,期权1.7,全国在线低佣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开个户买股票,要多少费用?资金有什么要求吗?
你好,股票开户目前佣金是万分之三,佣金找我开户可以特别优惠,做到成本。股票交易费用主要由过户费、印花税和佣金组成。开户现在券商都是可以网上进行的,股票手机APP开户的方式就是准备好银行...
量化张经理 8607
想开个户,学习一下炒股及其它投资,不知道贵公司星期六、日上班不?
证券公司这周六日都是不上班的,但是可以在手机上开户。
毛顾问 7181
2025年想开个股票户,不知道怎么开,有没有详细的开户流程?
投资者直接开户的交易手续费一般是万三,佣金的大小是需要由券商工作人员才能进行调整,如果想要办理低佣金的证券账户,是可以通过网上的开户经理为您申请的,网上的开户经理一般手中都是有低佣金优...
资深小夏经理 3583
你好,我想开个股票户头,不知道需要提供什么资料?还有什么手续?
现在办理股票账户需要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的。开户还需要满足18岁以上才可以。
毛顾问 8789
炒股怎么开户需要什么条件?我想开个户炒股。
开户时请务必带上清晰、完整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原件。账户初次开设,若无特殊要求,将按照行业普遍的万分之三佣金标准执行。用户可按需选择线上或实体店开户流程。开户时,默认采用每万元交易佣金万分...
资深安经理 7992
你好,我想开个证券账户,不知道怎么开,费用是多少?
您好,想要办理证券账户您可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为您办理的,开户国家规定都是免费办理的,需要您年满十八周岁,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就可以了,他们还可以为您申请到免费...
首席顾问李 495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