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08年开的户一直没有交易过,可以重新开户吗?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万 好评4228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以重新开户的,在线免费指导您完成开户手续,欢迎交流。
股票佣金低至成本无资金限制,支持同花顺,支持量化,送快速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以前上学的时候在北京开过一个户,当时朋友想炒,后面没炒,账号一直没用过,请问可以重新开户吗?
你好亲,可以的哈,个人名下可以开立三个证券账户,我司可线上开户,佣金可谈,欢迎交流详谈~
你的客户经理 7022
我之前一直没开通过股票账户,现在是新开户,能不能开个低佣金的户?
新开户线上找客户经理预约办理佣金是可以降低很多的,现在线上开户渠道有优惠,可享受低佣金开户,需要开户者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只需一键下载证券公司app完善一下个人信息就...
资深文顾问 7539
新开户佣金多少?别人的名字开的户能转到我自已名下吗?
您好!新开户佣金每家不通的,您开户需要完善你的基本信息,例如工作单位,年收入,居住地址等,很简单的,开户整体只需要一般十几分钟的样子,祝你开户顺利。期待您垂询找我开户没有门槛...
资深張经理 8500
你好,我02年在天津开的户,一直没用过,现在这面开户有没有影响? 是否继续用以前的帐户?具体怎么处理?
你好,没影响,你可以直接注销账户,也可以激活账户继续用账户。
高级顾问张 4623
你好,我是2008年在西市场附近的股票营业部开的户,现在不能交易创业板,应该怎么办?还需要再去开通权限吗?
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现在投资者可以直接在网上开通权限的。我司的佣金竞争力明显,说多低就多低!不怕您对比!!
资深高经理 4310
我2008年开的股票户,我想找个客户经理调低佣金,如何操作?
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异地也可以在手机上开户的,在手机上根据开户软件提示录入真实信息后提交股票开户申请即可,欢迎与我交流开户低价交易费率!
张经理. 1307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