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交易的佣金是多少啊,我是2013年开户的,今年开始买股票,成交金额不到9千,怎么收了40多的佣金啊?
橦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914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橦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老账号的佣金都是很高的,每个券商佣金费率是不一样的,你可以多对比几家的,佣金这块儿一般会按照资金的大小来调整,想要办理一个低佣金账户欢迎找我!
多年从业经验,给您专属VIP佣金费率,欢迎优先咨询我开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