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过两天打新股了,如发现自己中了签,T+2日再卖出股票的钱可以用来缴款吗?
小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337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客户你好,已经来不及啦,所以最好有客户经理服务,开户考虑周围的上市券商,开户是无金钱要求的,欢迎联系我。
老牌上市券商,费用低至破净(佣金、融资融券率等)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除权日卖出股票还能分红吗?
可以分红,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该股票,即被登记为有权获得分红的股东。即使除权除息日当天或之后卖出,依然有权获得本次分红。如有其他问题可咨询右上角微信。
资深吴经理 21451
最新的新股申购规则.t+2日那天几点能查询到是否中签.比如说t+2日上午能知道中签了.这样就能在下午三点之前往账户上打钱.不然的话不知道中了没中.就算中了也不知道中了多少股 该打多少钱
您好,9:30股票开会就可以查询到。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陈顾问 12908
如果自己新股中签,T+1晚上才知道自己中签了,T+2日账号里没现金只有股票,马上卖股票,用卖股票的钱来缴款,来得及吗?会不会被视为放弃申购呢?
一般T+2日才知道是否中签,账号还是可以在网上办理的,佣金是非常的低
资深何经理 13949
在T+2日当天卖出股票的钱可以用来交申购新股的资金吗?
在T+2日当天卖出股票的钱可以用来交申购新股的资金。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7124
您好,雪龙集团新股中签日和缴款日是哪天
您好,雪龙集团的新股中签日和缴款日是3月2日。
【杨经理】 7952
你好,我想问一下,这两天卖出股票盈利的钱,怎么没有到账户,这个要怎么查请指教,感谢!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客户投资经理,得知您卖出股票盈利的钱未到账,我和“擒牛小组”已整理好快速查询步骤,帮您精准定位原因、解决问题,避免因信息不清晰产生焦虑。1.先看交易结算规则:A股实行...
赵经理 178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