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佣金高,怎么谈才能降佣金
现有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怎么和券商经理协商才能降
现有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怎么谈才能降佣金
我08年开的户,佣金偏高,比现在的佣金高多了,能降低佣金吗?
现在使用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怎么和券商经理协商才能降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