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期货为什么会亏钱呢?期货风险是不是很大?
李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1-11-08 12:54
浏览:1340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是一个保证金交易的市场,保证金交易就会自带杠杆,简单的理解就是一小博大,如果每个人都能赚钱,那么谁出这个亏的钱呢?所有说每一个投资市场都是有亏有赚的
,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亏钱呢?道理很简单,第一没有多市场就行了解,第二,和市场作对,第三没有及时做到止盈止损,第四“坑单”这几点就是导致亏损的原因,
大多投资者都是认为,以自己的想法去下单,或者是自己感觉下单,如果每位投资者都是这样的想法,那么不亏才怪呢
正确的投资期货是以消息面,技术面,分析理解,做好止盈止损,不坑单,不和市场做对,用正确的思路,正确的理念,和平投资,切勿头脑发热满仓干
如果您对以上回答还有疑问,或者咨询如何炒期货,欢迎添加我好友或者打我电话免费咨询
双A级排名前十,低佣金,欢迎开户!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