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期货为什么会亏钱呢?期货风险是不是很大?
李经理 在线
帮助6.3万 好评10万+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是一个保证金交易的市场,保证金交易就会自带杠杆,简单的理解就是一小博大,如果每个人都能赚钱,那么谁出这个亏的钱呢?所有说每一个投资市场都是有亏有赚的
,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亏钱呢?道理很简单,第一没有多市场就行了解,第二,和市场作对,第三没有及时做到止盈止损,第四“坑单”这几点就是导致亏损的原因,

大多投资者都是认为,以自己的想法去下单,或者是自己感觉下单,如果每位投资者都是这样的想法,那么不亏才怪呢

正确的投资期货是以消息面,技术面,分析理解,做好止盈止损,不坑单,不和市场做对,用正确的思路,正确的理念,和平投资,切勿头脑发热满仓干

如果您对以上回答还有疑问,或者咨询如何炒期货,欢迎添加我好友或者打我电话免费咨询
双A级排名前十,低佣金,欢迎开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有人做期货赚钱有人亏钱?风险揭秘
您好,在期货市场中有人赚钱、有人亏钱,本质上是因为期货市场是一个概率游戏,盈利与否取决于交易者对市场本质的认知、风险控制的纪律以及情绪管理的水平。一、盈亏背后的核心机制期货市场的价格波...
期货姜经理 185
做期货为什么总是亏钱呢?做期货亏了很多钱咋办啊?
您好,做期货总亏钱其实很正常,二八原则在期货市场上同样适用,20%的人赚走了市场上80%的资金,你的盈利就是别人的亏损,就像同在一张牌桌上博弈的四个人,赢方的收益就来自于败者的亏损。那...
叶经理 10401
听朋友说炒股风险很大,我想炒股又怕亏钱,好纠结?
你好,炒股属于风险投资,想赚钱肯定要承受风险的,不然您可以试试基金,相对风险小,专业管家式服务,炒股手续费也低
首席南经理 1936
期货是不是风险很大,不好操作
期货(Futures)主bai要不是货,而是以du某种大宗产品如棉花zhi、大豆、石油等dao及金zhuan融资产如股票、shu债券等为标的标准化可交易合约。因此,这个标的物...
王经理 5587
听说炒期货风险很大,新手进去会不会很容易亏光?
您好,期货交易确实存在风险,但新手并不一定会轻易亏光。比如在大豆期货交易中,新手合理控制仓位、做好止损,即便判断失误也不会损失过多。期货市场虽复杂,但掌握正确方法和技巧,风险是可控的。...
期货经理小玉 740
做原油期货开户有哪些方式,做交易是不是风险很大
你好!做原油期货开户在线通过国际外盘经纪商平台申请即可。做原油期货交易风险较高,需注意价格波动、杠杆、交割规则等多重因素。如需解锁更多相关细节问题,点我头像加我好友详询。交易风险‌价格...
资深张顾问 54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