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小散户,股票开户有必要找客户经理吗?能直接办三方吗?
【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买股票可以网上开户办理的,股票开户手续是直接在网上就能完成的,操作的时间和区域都没有限制,我司直接地板价的手续费!希望有机会合作!
专项两融利率4.0%!一万资金即可做到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网上开户需要找客户经理么?怎么找客户经理呢?
开户佣金费率默认万2.5,股票交易手续费开户前可以可以先协商好的。佣金高低和你联系的券商客户经理有关系,网上开户前可以先协商好。下载券商app后填写资料即可。联系康经理聊聊手续费!您将...
14089
开股票账户能找客户经理吗?股票开户找客户经理有什么好处?
您好,开股票账户能找客户经理的。开户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证券公司官方开户app办理,我司国内上市券商之一,找我开户给您成本佣金,7*24小时均可办理开户!!
首席李经理 1627
网上开户需要找客户经理么?怎么找客户经理呢?
网上开户建议找客户经理的,右上角可以微信电话联系客户经理,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办理的。手机开户流程很简单的,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就可以办理,几分钟就能开好,资金量的大...
资深小静经理 4824
股票开户用找客户经理吗?客户经理有什么用啊?
您好,股票开户用找客户经理的,这样可以协商佣金的哦,现在人们办理开户大多数都选择直接手机办理!,准备好这两个证件就可以手机办理开户了,一般10分钟左右就可以办理完成!找到我开户就可以为...
资深万经理 5142
小散户如何判断客户经理是否靠谱?通过什么途径可以验证
您好,小散户可以直接选择上市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的。想要低手续费的账户,建议您直接联系专业的客户经理办理开户。不同券商的佣金费率有所差异,选择佣金较低的券商可以减少交易成本。可以在线找我...
小蒋经理 450
股票开户需要客户经理吗?找客户经理有什么好处?
您好,股票开户不是必须要有客户经理。找客户经理有佣金优惠、专业指导、个性化服务、便捷的售后服务等等好处。券商会根据资金量多少来确定交易佣金的,低佣金开户之前直接找客户经理协商可以降低佣...
顾经理 232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