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打新一般申购数量?开户买股票哪家证券公司
【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开户一周7*24小时都可以办理,准备好身份证和本人名下银行卡就能够免费申请,我司佣金水平包您满意!老牌上市券商!
专项两融利率4.0%!一万资金即可做到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中签率是怎么计算的?和申购数量有关系吗?
新股中签率的计算公式为:中签率=(发行总股数÷网上有效申购总量)×100%。它和申购数量没有直接的“加权”关系,而是取决于你拥有的“配号数量”。A股打新是按“号”抽奖:配号规则:沪市每...
文文顾问 2823
有谁知道,科创板新股申购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的标准是啥呀?
(1)科创板新股申购有数量限制吗?是的,投资者申购科创板新股时,单只新股的申购上限与市值挂钩。(2)如何计算申购上限?根据投资者的申购市值,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
小鹿经理 736
打新债哪个证券公司手续费低?不同证券公司的账户可以一起打新债吗?,想问下专业老师,
在选择打新债的证券公司时,手续费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通常,大型或线上券商如华泰证券、东方财富等,往往提供较为优惠的手续费,通常可以协商到成本价到万分之三之间。建议在开户前与券商的客户...
小鱼经理 1673
我打新股写的是最大限申购怎么说失败的原因是申购数量不能为零
这通常不是系统故障,而是你的账户没有获得这只新股的申购额度。新股申购不资格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你账户里持有的对应市场(沪市或深市)的股票日均市值必须≥1万元,才有...
资深谢经理 1121
申购数量为什么是0,新手想要了解
申购数量为0,本质是没拿到打新的入场券:要么是市值不够,要么是权限没开,要么是账户/时间不符合要求。新手先从「持有对应市场股票满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开始,就能获得基础打新额度
平安喜乐 1797
申购数量是怎么计算的,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1)新股申购数量通常与投资者持有的市值挂钩,按比例计算。(2)具体规则因市场而异,如A股需满足日均市值要求。(3)普通投资者可登录交易软件,查看申购额度明细。(4)若需提高申购数量,...
小鹿经理 33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