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被st后是不是会跌?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4.7万 好评7.5万 从业10年+
+微信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被st后大概率是会跌的。

因为ST股票是被特别处理的股票,该股票可能是出现财务状况或其它状况异常的。通常情况下,股票被特别处理之后,引起投资者的恐慌,大量的抛出手中股票,导致股价会出现下跌的情况,但并不是该股票会出现一直下跌的情况,中途可能会因为某些利好的因素导致该股反弹,甚至有可能因为公司业绩扭亏为盈,逐渐增长,有望摘帽,从而导致股价大幅上升。

被特别处理的股票,其风险比较大,有可能会被退市。当一只股票连续两年亏损之后,变为ST股,连续三年亏损,将被退市。因为其风险较大,它的涨跌幅与正常的个股涨跌幅不同,它实行5%的涨跌幅限制。

在股票市场上不仅是ST股票不会一直下跌,其它个股也不会出现一直下跌的情况,在市场的配合下,偶尔会出现上涨的情况。

希望以上对”股票被st后是不是会跌?“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股票等投资问题欢迎加我微信,可以一对一在线指导答疑,树立正确的炒股思维,拒绝韭菜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怎么有的ST股票还能跌20%?不是限制5%了吗?
主板的股票限制是5%,创业板的股票跌幅也是20%。
资深高经理 20946
ST 和 * ST 股票的区别以及主要风险是什么?
*ST=黄牌(经营/规范异常,暂时不退市);ST=红牌(退市预警,再恶化直接退市)一、核心区别(2026最新规则)1.ST(其他风险警示)俗称:黄牌警告原因:非退市类问题——资金占用、...
财经小李子 1221
一般来说,ST股票停牌后再复盘会涨还是会跌?
您好,这个不一定,主要还是要看停牌的原因是什么。
资深张经理 16952
st股票和*st股票的差别有什么?
您好,ST股票和ST股票都是表示上市公司出现问题的标志,但它们之间存在一些重要区别。总结如下:1.ST股票-定义:ST是“SpecialTreatment”的缩写,表示“特别处理”。-...
张经理 27527
什么是 ST 股票,被 ST 的条件有哪些,投资 ST 股票有哪些风险?​
ST股票是指沪深交易所对财务状况或其他状况出现异常的上市公司股票进行特别处理的股票,“ST”是“SpecialTreatment”的缩写。被ST的条件:财务状况异常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的审...
资深阳经理 3437
你好!印象*st股普通的股涨跌限制不一样的。为什么*st美沿昨天跌16%?
*ST股票涨跌幅的限制通常是±5%,但在某些特定情况下,例如“暂停上市的ST股扭亏复牌首日”、“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当天”或“新股上市首日”等,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然而,即使在这些没有涨跌...
小鹿经理 104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