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后不买股票会不会收佣金
小宇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5万 好评56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宇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开户是没有门槛要求的,现在券商都是支持网上办理开户的,在线开户流程需要使用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开户的话只要您年满18周岁就可以办理;我司的佣金针对线上客户推出新政策!期待您的咨询!
股票开户,支持全国办理。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开户是免费的吗?会不会收什么手续费?
您好,股票开户是免费的,股票交易的总费用包括佣金、印花税、经手费、过户费等多种费用。关注“叩富问财”后,直接回复“首席李经理”即可。对于大型券商而言您在全国各地都可以开户,选择正规持牌...
首席李经理 129
开完股票账户可以先不买股票吗?如果长时间不买的话会不会自动注销啊?
账户是会进入休眠的状态不会自动注销的呢,如有疑问,欢迎沟通
張经理- 6169
我想咨询一下, 刚刚新开户的帐户如果后面一直不买股票会不会被冻结,需要联系谁呢冻结之后还能开吗
网上开户需要您提前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名下银行卡,都是支持网上开户的,在软件里面录入身份证和输入卡号就能完成开户。开户认准我!低佣开户就找我,保证低至成本!千万不要错过哦
首席牛经理 805
股票做t会不会收手续费,哪个券商低
股票做T是会收取手续费的。手续费主要包含印花税、佣金和过户费等。网上可以直接开户进行股票交易,提前准备身份证、银行卡,通过电脑或者手机登录券商官网下载APP,按流程填写个人信息就可以办...
刘经理 4461
开了户不买股会收费吗?账户可以空着多久?
开了户之后不买股票不会产生收费,一般账户可以空置一年以上
安经理 2616
请问一下,同花顺开放接口api会不会收费呢?
同花顺的开放接口(iFinD、MindGo、Level-2行情等)是否收费,取决于你需要的具体数据类型、佣金可以做到行业内部成本价,正规上市券商,百余家营业部,欢迎预约了解!
高级胡经理 110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