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在广州,要开个户,去哪个证券会比较好?
首席苏经理 在线
帮助7.3万 好评7.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您现在在广州,要开个户的话,建议您选择国内知名度比较高的,然后再选择营业部比较多,佣金低,用户口碑不错的证券
要开低佣金上市和前十的证券账户的随时联系我,我司上市证券公司可以给您低的佣金费率!为您进行一对一服务!
免费网上股票开户,7×24小时在线提供一对一低佣金开户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71岁了,想在成都开个户炒股,去哪里比较好?
71岁是需要临柜开通的,选择就近的营业部,佣金较低的券商办理比较好。我司成都有营业部,佣金无要求成本价!
首席黄顾问 8748
支持同花顺交易的券商哪个会比较好
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现在开户佣金一般在万2.5左右,如果想要低佣金开户记得单独联系其中一家券商客户经理协助办理,一般都是可以拿到不错的低佣金账户的。手机开户证券公司低佣金方...
资深小静经理 1304
开户怎么申请,开户哪个证券公司会比较好
您可以通过添加我的微信来申请开户,选择我们这样的上市券商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我们提供专业的服务和支持。具体的开户流程和所需资料,您可以加我微信后详细了解。别再为高佣金心疼钱啦!我司上市...
首席张经理 929
开一个户做融资融券,怎么选择券商会比较好啊?
两融利率是指融资和融券的利率,融资利率默认8.35%,融券利率一般默认10.35%,定义是两融的利率是指证券公司向投资者收取的借款或借券的费用,一般按年化计算,利率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协...
资深小婧经理 901
现在哪个证券公司开户会比较好点啊?
您好,开立股票账户并不困难,您年满十八岁然后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了。我这边可以帮你申请本司成本价佣金,佣金是需要和你的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是可以谈的,佣金都可以要求证券公司给你下调,...
资深万经理 934
选择哪个证券公司开户会比较好啊?
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佣金万三左右,低佣开户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网上办理用手机下载券商APP,按照开户步骤完成开户即可。开户门槛是年龄到达18岁以上,开户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
资深小婧经理 101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