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老师 00:55
津门富婆 00:55
刘老师 00:55
上一篇回答:
你好,买入的时候你可以看一下交易明细,会有买入价和成本价的,价差就是用金了
下一篇回答:
您好,一般买入的时候是交易佣金,卖出的时候是收印花税的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
国金证券
行业一流上市券商
长城证券
新客服务、资金雄厚、极速开户
银河证券
资金雄厚、品质服务、新客服务
新客服务、市场口碑好、资金雄厚
实力认证、极速开户、资金雄厚
品质服务、资金雄厚、安全可靠
广发证券
服务一流、开户享VIP佣金费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