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2006年在营业部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能下调吗?
理财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4万 好评2.3万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能不能调是需要找客户经理协商的,佣金和您交易的频率还有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系的,网上开户联系客户经理是比较安全的,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同时我司现在佣金可以给到成本价的。
股票佣金超低价!两融专项利率低至3.8%线上开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已经开户,你们的佣金太高了,其他营业部的佣金费用要比你们低很多,可以调整吗?
您好,现在的佣金费用高的是可以直接跟客户经理咨询的,现在交易费用大小可以根据资金量多少和操作频率来协商的!我司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绝不上调
资深刘顾问 7786
我已在营业部股票开户多年,不知目前佣金是否可以再下调?
佣金是可以下调的,有了股东账户,到这家证券公司开设交易户头,证券公司会给你开设一个资金账号就可以交易的没有门槛佣金是低到没朋友的
资深張经理 8602
本人2006年在珠江路营业部开了基金账户,一直使用至今。现在想开通A股账户,应该怎样办理?
珠江路营业部开了基金账户,想开股票账户需要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的炒股开户方式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然后跟着开户APP提示录入资料就不妨,证券公司开户可以本人来营业厅...
资深董经理 4262
您好,我昨天通过网上在营业部办理了开通股票账户,能否查一下佣金是多少吗?
您好,现在佣金费用是可以查询您的交割单的,现在的佣金费用还可以直接咨询客户经理的,现在建议您提前咨询好的,目前办理有优惠活动!先到先得!行业成本价咨询!
资深刘顾问 4604
请问现在开股票账户的交易佣金最低多少?有好的营业部能推荐一下吗?
具体的交易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不妨综合佣金和服务多方面对比选择,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现在互联网时代基本都是异地手机APP开户,魏经理给的佣金敢说不怕您对比!绝对更低!!
资深董经理 5706
我09年就在营业部开了股票账户,但是一直没用,是不是账号已经被冻结了?
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哦,开户账号一直不使用就会被冻结,开户是选择已经上市而且手续费公道的券商,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就可以办理,24小时即可办理哦!!
黄经理 519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