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以前上学的时候在北京开过一个户,当时朋友想炒,后面没炒,账号一直没用过,请问可以重新开户吗?
我十年前开过股票账户,但没用过,现在啥资料都没有了,请问我还可以重新开户吗?
股票开户之后一直没用,休眠了之后该如何激活?
已经开过股票账户了,需要去营业部销户才能重新开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